策划广告活动的关键步骤之一是选择投标模式。当然,如果你喜欢烧钱,你可以跳过这一步,跟着你的直觉走。

但对于那些通过“财务眼镜”看待广告活动的人来说,我们已经准备了一篇关于定价模型的详细文章——它们之间的区别是什么,哪种最适合你的原生推送通知活动。

你可能知道,PropellerAds提供了两种竞标模式:CPM(每“英里”或1000次印象的成本)和中国共产党(每点击成本)。最迫切的问题是“哪个更好?”

CPC和CPM有什么区别?

在做出选择之前,您需要了解这些定价模型是如何工作的。在CPM中,你根据广告显示的次数付费。无论有多少访问者点击你的广告,付费都是固定的。

投标和预算:如何为你的付费广告活动设置正确的投标
投标和预算:如何为你的付费广告活动设置正确的投标

相反,对于CPC,你的竞选预算只花在能带来点击量的印象上。当用户点击你的广告时,他们会被直接带到你的网站,在那里他们可以转化为客户。如果你获得了客户,你的投资将是有价值的。这很简单,不是吗?但这是否意味着CPC是最好的选择呢?不一定。为什么?让我们来解决这个问题。

如何计算每位游客的成本

无论你选择什么样的价格模式,你的目标始终是获得目标受众。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一个强大的创意来吸引人们对你的产品的关注。广告格式的选择在这里也起着重要的作用。例如,推送通知通常比传统广告格式拥有更高的CTR。beplay体育安卓下载链接

PropellerAds提供了一个最低的价格,每个访问者(点击)和每千印象在市场上。它的最低CPC只有0.005美元,最低CPM是0.01美元。假设你以这个价格购买流量。在这种情况下,10美元可以吸引多少访问者?

中国共产党

如果你使用的是CPC模式,那么出价是唯一影响你为每个访问者支付多少钱的因素。

参观人数=总成本/ CPC投标
CPC模式的每位访客成本= CPC出价

以0.005美元的最低CPC出价,您将获得2000名访问者。

10美元/ 0.005美元= 2000

一位游客的费用是0.005美元

CPM

当你使用CPM模型时,你的收入取决于出价和CTR。

访问者数量=(总成本/ CPM投标x 1000) x CTR
CPM模型的每位访问者成本=总成本/访问者数量

如果你的推送通知广告的点击率是2%,CPM竞价是0.01美元,你就可以用同样的10美元获得20000名访问者。在这种情况下,CPM模式的利润被证明是CPC模式的十倍!

$10 / $0.01 x 1000 x 2% = 20000

$10 / 20000 = $0.0005

一个访客的费用是0.0005美元。

这只是一个例子,但请记住,2%的点击率对于推送通知活动来说是非常可能的结果。有时CPM的好处甚至更大!点击率越高,你为流量支付的费用就越少。

从中我们能得出什么结论?

毫无疑问,CPC模式带来了更多可预测的支出。这里没有惊喜。你总是知道你的竞选预算能获得多少点击量。

与CPM合作风险更大,但通常更有利可图。基本上,这取决于你的创意。如果你使用高效的创意人,你将以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价格点获得良好的结果。

对于点击率较低的创意人员,你只能获得痛苦的体验。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你需要不断测试你的推送通知,分析它们的点击率并做出改变去改善它!

招标快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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