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优化很有趣!

但是,当我们在大山般的大数据中,用机器学习技术和算法来预测哪些交通段最适合你时,你有没有试过坐下来放松一下?

当然,当我们说“我们”时,我们实际上指的是注册会计师的目标.我们所说的“使用机器学习技术”部分,是指CPA目标背后的复杂软件自动完成。

注册会计师的目标是新一代的优化工具,可以减轻您的压力,促进您的活动达到您设定的理想转换价格。

现在您知道了什么是CPA目标,以及如何最好地使用它,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看看在使用时应该应用的一些最佳实践推送通知的CPA目标


CPA目标背后的科学

CPA目标所做的是运行一个算法成功预测哪些流量更有可能为你带来高质量的转化按你定的价格。

以下是它的计算方法:Zone+GEO+OS+Creative。

如果你已经与CPA Goal合作过OnClick/Popunder,你可能已经注意到在计费过程中,你是按照每千次印象的成本(CPM)收费的。

当谈到使用CPA目标时推送通知,印象你按点击量收费(CPC定价模式)。所以,你不是付钱给人们看你的广告——更方便,对吗?

你可以说,从长远来看,Push也有回报,因为它允许你根据点击量来收集受众——因此,为更多的重新定位活动开辟了道路。

所有这些听起来都很棒,但这并没有告诉你如何去做改进你的推送通知活动。然而,这其实很简单。你所需要做的就是遵循我们的火辣指南。


用CPA目标最大化你的影响力

你可以做很多事情来提高您的性能,增加您的CR, CTR,并获得最佳和最活跃的流量为你的竞选做准备。以下是如何实现我们的CPA目标。

# 1。测试周期

作为一个下属工作,你现在应该知道的秘密,任何成功的活动是测试.当你发现你的预算、转换价格和漏斗是否有效时。

CPA目标推送活动测试阶段,允许系统找到最佳广告位置,分析他们的转化率(CR),以评估活动的效果eCPM,有效调整CPC投标。

这对您来说意味着不必等待、收集数据和手动优化,CPA目标可以分析类似活动的CPC出价和预期流量。

这就是为什么CPA目标的成本在测试期间可能会波动。

一旦系统确定了良好的转换区域,它就会动态地对它们进行更高的出价,以购买它们的流量。同时,它会排除或降低表现较差的投标价值。

一个开始你竞选的好方法是在开始时设置一个更高的每日限制,如果需要,再把它放低。这将有助于在测试过程中生成重要的数据。


# 2。绝对的新手指南:

  • 一)当设置您的推送CPA目标活动,您可以更好地跟踪您的流量url宏.与螺旋桨广告,你可以使用以下:{BannerID}, {OS},{国家},{ZoneID}, {Zone_Type},{成本},{ClickID}。

只需选择您想要使用的宏,并从括号内更改细节。

  • b)花点时间来完成简单而有效的定制广告的过程。只需四个简单的步骤,你就可以通过定制标题、描述、按钮和创意来赋予你的广告个性。

使用至少4个或更多的创意-选择一个较小的图像作为您的推送徽章,以及一个较大的特色图像。

这允许你进行A/B测试,同时你有足够的空间在进一步添加其他4个创意。

  • 页内推,你也可以自定义你的皮肤类型-根据你的目标受众的喜好进行调整。这种格式可以帮助您将付费活动的数量增加30%。

# 3。设定活动目标价格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按照平台的指示去做把注册会计师的目标设定为70-90%的支出.然而,如果你想要最大化付费活动的数量,你甚至可以选择100%。

在这里,注册会计师网络可以是你最好的朋友-给你一个利率上涨,如果你问他们好-这样你就可以开始获得可观的利润

请记住,无论你的价格如何,一个极低的CPA目标值可能会导致低产量,糟糕的结果,并错过一个有利可图的报价。


# 4。你应该为优化等待多长时间?

理想情况下,在2 - 3天对于优化过程来说应该绰绰有余。然而,在测试期间发现的印象数量和转换价格是强有力的指标。

例如:假设你运行一个SOI抽奖,为此你设置了3美元的支出。优化将在大约21- 30美元的花费完成。

我们是怎么得到这些数字的?容易:

7(转化率)x 3美元(CPA目标价值)= 21美元(成本)
10 x $3 = $30

基于我们示例中的转换价格,该活动需要花费的价值大约7-10次转换,以完成优化周期。然而,你应该记住,这个值可以扩展,基于你的活动的设置。


# 5。扩大你的营销活动

我们知道规模化是另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部分,当谈到你的竞选活动的成功时。因此,我们决定与我们出色的客户策略师,Valeriy pusankov和Alex Shovkun一起寻找您正在寻找的答案。

最重要的是在所有来源(区域)上从一般运动开始。然后,你可以在最佳表现的来源和目标上添加额外的活动,增加出价以最大化你的流量收入。

以下是使用CPA Goal on Push扩展广告活动的一些最佳实践:

  • 你的广告转化率越高,它就会给你带来越多的流量。来保持高CR你可以使用书中最便宜的技巧——尝试创意。
  • 你的CPA目标越高,你得到的流量就越多。出价影响eCPM, eCPM直接影响你在选定目标上获得的量。

一旦你找到了好的工作机会和创意,你甚至可以把你的目标设定得比以前更高。这将帮助你获得更好的流量,并有可能找到流量价格更高的性能更好的区域。


一些额外的东西让你坚持下去

要想在这场比赛中获胜,你应该这样做永远不要停止努力最大化你收到的流量

为了获得最佳效果,请确保不要在您的浏览器上设置任何用户活动页内推,并将此活动与经典的Push分开。

优化营销活动的另一个小而重要的方法是,使用不同的用户活动级别目标来定义营销活动的CTR、数量和成本。

螺旋桨广告——用户活动

量的质量,还是行动的质量?

虽然这很诱人,不要在一个战役中瞄准超过1个GEO如果你追求质量。对于设备也是一样——始终保持你的移动和桌面活动单独的-这是必须的。

我们知道所有这些非常简单的步骤,您可以采取,使您的生活更简单,您的活动更有效,将帮助您表现得更好。所以开始尝试吧!

其他事宜,请与我们联系超级客户策略师,24/7/365


“想法不会完全成型,只会在你努力的过程中变得更加清晰。”

马克•扎克伯格
作者

这个文案爱好者有超过8年的经验,为各种垂直和格式创建引人入胜的在线营销内容。出于对文案的热爱,她花了4年时间掌握销售的艺术。她的新闻灌输的积极倾听,加上销售的魅力,使她拥有打破界限,与用户建立情感联系的超能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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